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日本著名组合恰克与飞鸟下月飞临北京

戴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9日 16:59 北京晚报

  日本最著名的音乐组合--恰克与飞鸟将在11月19、20日飞临北京首都体育馆。

  5年前,随着日本电视连续剧《一百零一次求婚》在全国的播放,其主题歌《SAYYES》也同时深入人心。从那 时起,中国的广大歌迷就已经对这首歌的演唱者“恰克与飞鸟”SAYYES了!

  虽然我们认识恰克与飞鸟只有5年的时间,但是他们纵横亚洲歌坛却已经20年了。1978年,ASKA(原名宫 崎重明)与好友CHAGE(柴田秀夫)合作以一首自创的《留恋情歌》在流行音乐的歌唱大赛中获奖。而第2年,他们又以 一首《独自绽放》得到唱片业的青睐而正式进入演艺圈。ASKA也以其浓郁的抒情浪漫风格,赢得了“创作诗人”的美誉。

  1993年和1994年AS�KA和CHAGE在日本本土展开日本乐坛规模最为庞大、装备最为惊人的“史上最 大作战”巡回演唱,并于1994年4月在新加坡和我国的香港、台湾举办“亚洲巡回演唱会”,75场次共计有60万人次 被吸引。

  飞鸟作为组合中的主唱,其含而不露却动人心魄的演绎爱情的方式以及热情充沛的现场感染力对所有亲临现场的人来 说,至今仍有挥之不去的记忆。1996年台北演唱会动员了600位日本、台北两地的工作人员,从硬件到软件,各方人士 将此演唱会视为台湾有史以来继麦克・杰克逊之后最具规模的演出。

  此次作为NEC移动电话形象大使,恰克与飞鸟来京,是他们走向世界以后再回来为亚洲各地的歌迷们献歌行程的实 现。首都体育馆将在舞台布景和灯光音响等方面为此次演唱会作出充分的准备。

  北京是ASKA&CHAGE中国演唱会的第2站。北京观众素来具有较高的艺术欣赏水平,对于来京演出各种艺术 团体和艺术形式都要求较高,能否征服他们是ASKA&CHAGE能否深入中国歌迷内心最关键的一步,让我们共同期待这 场演唱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