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台湾“流行-星榜”9月冠军张惠妹和宇多田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8日 16:03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8日报道,地震、台风....不断,通过一关又一关的考验,「流行-星榜」九月月冠军霹雳诞生!总和 九月所有选票,张惠妹、宇多田光众望所归,分别成为中文单曲榜及日文单曲榜冠军。

  阿妹「我可以抱你吗」从入榜开始,即摘首周桂冠,接著一路气势如虹,仅在第三周小让梁咏琪「新鲜」,不过,总 和所有选票,当仁不让抢下冠军,成为「民意」女王的阿妹说:「其他竞争者,请下个月再来!」

  清纯可人的梁咏琪,拜电影「心动」里的清新表现发酵加分,她的「新鲜」是时间愈久愈新鲜,从第三名、第二名、 一路攀爬到上周冠军,可惜总票数较「我可以抱你吗」短少一百票,使她只能望冠军兴叹,不过后劲可期。

  出片期间不巧碰上地震的王菲,赈灾不遗余力的表现让歌迷对她爱戴加温,没有太多宣传,「只爱陌生人」稳稳坐进 月冠军第五名。

  日文榜方面,宇多田光的魅力不须赘言,全亚洲都跟著她的「First Love」发烧发晖,除了畅销量刷新记 录外,在「流行-星榜」里也以一千多票大幅领先第二名。

  台湾歌迷实在很爱深田恭子和柏原崇,恭子一进「星榜」就和宇多田光争高下,这在日本几乎是不可能的事;而和日 本排行榜根本无缘的柏原崇,竟然以「Low Down」、「Forever Dry」连下二席,台、日歌迷「民意」所 好,由此不难看出。

  歌迷经过一个月热情投票,主办单位星报、中广「知音时间」、「今夜星辰」前(六)日在中广流行网现场公开举行 抽奖,星报总编辑高爱伦抽出特奖宝岛绮年华手表,由台中林上然获得,知鑫事业总经理郭正宗抽出头奖台铃50cc机车, 由高雄林秋华获得。榜上有名的TAE ,以及初次发片也希望榜上成绩璀璨的侯湘婷,特别赶来为拥戴他的歌迷抽出二奖理 光照相机二名,分别由高雄洪莹□、台北陈怡饯获得,其他得奖名单将于明天八版公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