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披露与李宗盛婚史朱卫茵不恨林忆莲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8日 17:23 凤凰卫视

  《香港商报》8日报道,坦承已从离婚的阴影走出来的广播人朱卫茵今天发表新书《真爱不死》,书中首度披露与李 宗盛从相恋到结婚、婚变的历程,她说,自始至终从未恨过林忆莲,症结在於她当时与李宗盛之间已出现严重问题。

  来自香港的朱卫茵一年内连续遭受到丧父、丧母、失婚,深深地被击垮,来自心理与生理的病痛,让她完完全全的封 闭自己。这两年来,不擅拿笔的她,用写作来治疗自己,从自己的成长经验、与李宗盛认识、相恋、结婚,成为台湾媳妇,到 她婚姻亮起红灯,足足有五年只为守着那纸婚约的痛楚,离婚後对爱情的体悟与自我成长为止。

  书中对林忆莲只字未提,她表示自己「没恨过林忆莲」,因为觉得自己够好,走上离婚一途,不是因为林忆莲的关系 ,而是她与李宗盛已出现严重的裂痕,并不是第三者的缘故。

  虽然还没看过这本书,不过,李宗盛还是为朱卫茵写了序,他在序中坦承,多年前已在「领悟」一曲中写出自己的心 愿「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我没有白白受苦」,希望「与其做无味夫妻,不如成交心朋友」。他也特地从国外交代秘书在今天 送了一大束花给朱卫茵。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