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音乐台 > 新闻报道


今夜无人入睡-99网络援助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9日 17:48

乔-邦-乔维(Jon Bon Jovi)

  1999年10月9日(当地时间),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支持的“网络援助”音乐会将在伦敦温布 利体育场 、瑞士日内瓦国家宫以及美国纽约新泽西的巨人体育场举行。此次活动是一次规模巨大的世界性公益活动,其目的在于使人们 关注全世界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一些人们所面临的贫困与饥饿问题,众多世界级歌星将分别参加上述三地的演出,这是继19 85年在世界范围内产生巨大影响的“援助非洲灾民”义演后又一次规模空前的国际义演活动。

  1999年9月8日全世界将有近10亿人于可以通过特别开设的网站 www.NetAid.org 来观 看此次演出。

  北京音乐台已取得在北京地区独家直播“网络援助”音乐会的版权,并将于北京时间1999年 10月10日 (周日)凌晨1:00开始,通过ISDN线路以长达十多个小时的时间连续直播在伦敦、日内瓦和纽约举行的三场音乐会。 这将使北京的听众第一次有机会直接聆听到众多国际重量级 歌星的现场演唱会。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1:00,“网络援助”音乐会将首先在英国伦敦的温布利体育场拉开序 幕,预定 参加演出的有大卫-鲍依(David Bowie)、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乔治-麦 克尔(G eorge Machael)、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韵律操乐队与安妮-莱诺克斯(Th e Eurtyhmics/Annie Lennox)、科尔家庭乐队(The Corrs)、灌木丛乐队(Bush )、立体声音响 乐队(The Stereophonics)以及Catatonia乐队。

  在瑞士日内瓦国家宫举行的演出将于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4:00开始,英国歌星黛丝-李( Des' Ree)、苏格兰乐队德克萨斯(Texas)、布莱恩-费里(Bryan Ferry)和著名作曲家麦克尔-卡门和他 的管弦乐队(Machael Kamen Orchestra)将参加那里的演出。

  此次“网络音乐会的大轴戏将在美国纽约新泽西的举人体育场上演,斯汀(Sting)、玛莉-简 -布莱奇 (Mary J Blige)、乔-邦-乔维(Jon Bon Jovi)、雪莉-克劳(SherylCrow)、珠 儿 (Jewel)、帕夫-戴迪(Puff Daddy)、凯布-玛米(Cheb Mami)、祖切罗(Zucche ro)、巴斯塔- 莱莫斯(Busta' Rhymes)、威克里夫-金与波诺(U2)乐队的伯农(Wyclef J ean with Bono)、 黑乌鸦乐队(The Black Crows)、数乌鸦乐队(CountingCr ows)、吉米-佩吉与朋友乐队(Jim my Page and Friends)将分别登台献艺。巨人体育场的演 出将从北京时间10月10日6:00开始 。据悉,还有一些其他参演的艺人去向未定,需要到演出前数日才能确定。

  此次直播“网络援助”音乐会,是北京音乐台继成功直播第4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音乐会、萨 尔斯堡音乐节闭 幕式音乐会之后的又一次重大的国际音乐直播活动,也是在夜间现场直播和连续长时间直播方面所进行的中国广播史上前所未 有的积极而有益的尝试,同时此举也再次证明 了北京音乐台国际化电台的雄厚实力。在音乐会的直播过程当中,北京音乐台 还将利用电子邮件、热线电话和传真等通讯联络手段及时与听众进行沟通,交换收听音乐会的感受。

  北京音乐台提请北京的听众朋友记住这个时间:1999年10月10日凌晨1:00,让我们去关心一 下那 些身处绝境的人们;让我们在音乐中手挽着手,加入到那互助友爱的人类聚会中!

  相关报道:“网络援助”音乐会歌手出场时间早知道

  相关报道:“今夜无人入睡” -- 北京音乐台将直播1999“网络援助”音乐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音乐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