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李玟传闻男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7:20 羊城晚报

  李玟在新歌《Doyouwantmylove》里唱出一份甜蜜情怀,那么,现实生活中她会对什么男人说出这句 话呢?据传闻,她和她的经纪人之子杰森-莫利(JasonMorey)正在拍拖。在日前举行的记者会上被问到“觉得他 是个什么样的人”时,李玟笑说:“这样的问题让我频频流汗。”

  李玟进军国际歌坛之后,经纪工作全部交由全球最出名的经纪人金-莫利(JimMorey)打理。金-莫利曾是 迈克尔-杰克逊、玛丽亚-凯莉的经纪人,现在又凭他深厚的资历和经验为李玟打通迈向国际乐坛之路。不过李玟的“贴身” 经纪人却是他的儿子杰森-莫利。早前李玟到北京领取MTV电视台的奖座时,就是小莫利全程陪同、照顾李玟的。

  日前李玟台湾演唱会结束之后,接受各媒体的访问,杰森也一直陪伴在旁,对李玟的一举一动都十分关注。李玟因为 患上流行性感冒,所以事先约了医生看病。但她一时开心,和台湾媒体谈个没完,急得一旁的杰森频频和索尼唱片公司的人使 眼色,提醒他们时间到了该让李玟去看医生了。

  从记者会开始前一刻,李玟的茶杯就不假他人之手,由杰森亲自送上桌。作为一个经纪人,杰森对李玟的照顾可说十 分周到,难怪李玟会十分感激地表示,她是和全球最好最棒的经纪人合作。“不论到哪里,他们总会跟着我到哪里。有那么好 的经纪人,父子俩都这么照顾我,太棒了。”

  杰森-莫利蓝眼棕发,体格壮硕,一张娃娃脸十分俊俏。记者会时,他一直站在门边看李玟接受来自世界传媒的访问 。结束之后,当记者拿出相机要拍他,他却本能快速地闪躲跑出门。面对记者的追问,李玟却说,杰森是一位不错的男孩,也 是一位好经纪人,但他们之间的关系,纯粹是歌手和经纪人的关系。

  问李玟选择男友的条件是什么,她表示,喜欢有智慧、可以沟通、喜欢运动的人,因为她自己喜欢运动;还有一点也 很重要,就是妈妈也会喜欢的那种才能成为她的男友。  (葱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