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图文:恰克与飞鸟千禧年亚洲巡演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日 14:46 凤凰卫视

  享誉亚洲乐坛的日本超级组合CHAGE&ASKA(恰克与飞鸟)将于10月21日来京进行宣传,并初步定于1 1月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恰克与飞鸟”由两位著名音乐人CHAGE&ASKA组成。CHAGE原名柴田秀之,1958 年1月出生于福冈,另一位乐队主唱及灵魂人物Aska,原名宫崎重明,也是1958年出生于福冈。

  1979年,CHAGE&ASKA凭借一首《独自绽放》初登乐坛,开始他们的音乐生涯。乐队目前已推出了39 张单曲唱片、21张原创专辑。乐队在创建初期,两位成员就开始了个人音乐事业,并且取得不俗成绩:CHAGE自组了一 个3人乐队,发行过7张单曲唱片、7张专辑唱片;ASKA个人推出了6张单曲唱片、4张原创专辑。特别是1991年推 出的单曲唱片“SAYYES”,销售连续在百万张以上。在以唱片销量为基础的权威音乐大奖“日本金唱片大奖”上,19 92年单曲《开始时总是雨》及专辑获得6项大奖。1993年、1994年再次获奖,创下首次连续获奖的纪录。至此,他 们所发行的单曲及专辑都取得了出色的销量记录。自初次登台至今的18年来,CHAGE&ASKA一直维持着作为日本顶 尖歌手及歌曲创作人的地位。

  在音乐领域,从摇滚到抒情,他们所作的歌曲并不止局限于一种形式、丰富多姿的音乐表现,总是能不断地带给歌迷 崭新的作品。CHAGE&Aska的现场演唱具有高超的演唱水平及成熟的舞台设计,他们的演唱会长期在日本受到各年龄 层次的歌迷欢迎。CHAGE&ASKA的歌曲不仅在日本极受欢迎,在亚洲和欧洲也同样受到歌迷的青睐。他们的专辑在亚 洲、欧洲等地的销量极为可观,在亚洲他们还举办了两次巡回演唱会,观众人数超出6万人。CHAGE&ASKA作为首位 亚洲艺人,在欧美各地颇受欢迎的音乐节目“MTVUN?PLUGGED”中参与演出,在亚洲、欧洲五十多个地区放映, 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他们在亚洲被听众了解是从其他亚洲歌手大量翻唱他们的歌曲后开始的。歌曲销量逐渐突破纪录,由此 制作了专门向亚洲发售的原创纪念专辑《俩心知》。作为亚洲代表连续3年,1992年、1993年、1994年在“Th eWorldMusicAward”上获得亚洲最佳销量大奖。此外,在欧洲他们的歌曲由一些著名歌手翻唱发行了“ON EVOICE”专辑受到各界瞩目,CHAGE&Aska的名字不仅在亚洲、欧洲,而且进入了美国,1994年单曲唱片 “SomethingThere”被选为好莱坞电影《快打旋风》的主题歌。1995年ASKA创作的“Time”又被 选为电影“JUDGEDREAD”(史泰龙主演)的主题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