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陈震东:恰克-飞鸟翻唱新传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2日 17:48 北京晚报

  提起CHAGE&ASKA,好多人也许只记得数年前的一曲日剧情歌 《Say Yes》,但如果说起齐秦的《原来的我》、王杰的《两心知》、 周华健的《让我欢喜让我忧》、刘德华《笑看哭》一直到 那英的 《相见不如怀念》,都是出自CHAGE&ASKA之手,可以想见这对长 青组合创作之丰、影响之广。

  据《北京晚报》报道,继加盟EMI的那英之后,又有一位新人得到了这难得的机会, 而且有幸翻唱CHAG E&ASKA最新专辑的同名曲《毋庸置疑》,他就 是京文音像公司新近签下的天才少年陈震东。中文版《毋庸置疑》 的 名字便叫做《你是我的》。中文版《你是我的》词作者何启弘, 他的名作是张学友的《吻别》。

  籍贯潮汕的陈震东毕业于军艺声乐专业,天资聪颖的他对音 乐有良好的感悟力并兼有俊朗的外形。除却《你是 我的》之外, 大碟内网罗内地张亚东、郭亮/香港C.Y文仔/台湾林秋离、熊 美玲甚至刘德华友情填词的数首力作,虽 风格各异,但不乏朝气 洋溢的共性,将于千禧年首日全面发行。

  相关报道:访谈:《恰克与飞鸟》20年久红不衰

  相关报道:图文:恰克与飞鸟千禧年亚洲巡演即将开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