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那英的德国梦破灭之后--个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16:03 江南晚报

  本报讯:原本要追随男友高峰到德国去的那英,这厢德国不去了,婚暂时也不结了,打算和男友继续留在大陆打 拼,高峰踢他的球,她照拿她的麦克风。这个月20日,那英再次应邀担任“恰克与飞鸟”北京演唱会的特别嘉宾,替她音乐 上的日本好朋友站台。

  个性直率的那英,谈起恋爱来谈得理直气壮,之前得知男友高峰可以去德国踢球,那英比谁都开心,手续还没办 好,就下定决心要跟男友到德国去打拼,要当高峰身边的小女人,歌不唱了都没有关系。后来才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德国对待 中国球员并不如想像中的预期,高峰打消了去德国的计划,那英便继续留在大 陆,当她的天后。

  即将展开个人巡回演唱会的那英,自己的演唱会还没开唱,就要先帮“恰克与飞鸟”站台,担任北京演唱会的特 别嘉宾。“恰克与飞鸟”曾经听过一些国语歌手的唱片,听了那英的歌声之后,飞鸟凉十分激赏,马上通过EMI唱片公司, 试探与那英合作的机会。之后那英便将“恰克与飞鸟”作品翻唱成《相见不如怀念》。飞鸟凉与那英两人见面一拍即合,飞鸟 凉会讲一点点中文,再加上个性亲切诚恳,那英看到他几乎无话不谈,虽然语言不太通,但是却可以聊得很开心。这个月“恰 克与飞鸟”要到大陆开唱,那英尽地主之谊充当他们的私人导游外,还会在20日那天的北京演唱会上担任压轴特别嘉宾。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