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张惠妹东京街头浪漫拍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0:12 广州日报

  天后歌手张惠妹现身东京原宿表参道,有人现场目击,阿妹与一位高大、健康的男士,手牵手相偕逛商店街与小摊, 挑选精美的小饰品。由于东京天气有点凉,张惠妹不时依靠在男友臂膀,两人有说有笑,是一对甜蜜的恋人。

  据目击者指出,张惠妹是在前日上午11点左右,与男友手牵手的逛表参道,张惠妹穿着一件黑色风衣,梳着包包头 ,脸上十分素净,没有上妆。旁边的男士,则是穿着一件毛线衣、牛仔裤。根据形容,这位男士个高约1.75米左右,年约 30岁出头。上午的表参道,许多精品店还没有开门,只有街道旁的几家摊商在营业,张惠妹与男友有说有笑,看到摊商,两 人便走前端详,阿妹拿起小饰品把玩,并付了钱,很满意地离开。

  据称,阿妹与男友悠闲地走在林荫大道上,不时的抬头看着枫树,一度阿妹还捡起掉在地上的枫叶,与男友在大道上 追着玩。

相关报道:张惠妹堕入爱河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