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明年“小虎队”有望再登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15:0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当年叱咤歌坛的“小虎队”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三只小虎,尽管已有多年没有同台演出,但是在内 地的盛情邀约下,可望再展虎威,明年到内地开演唱会。

  由于台湾歌手在内地走红十分“两极”,一是怀旧派,另一种则是当红派,歌迷对“小虎队”的表演多年来念念 不忘,想再一睹风采,所以如果批文能够顺利申请下来,明年“小虎队”黄金组合就可以在内地重现。(木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