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中艺2000年演出计划3大歌王明年汇聚紫禁城

戴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6:21 北京晚报

  就在北京国际音乐节、北京国际爵士节以及基洛夫《天鹅湖》等众多演出持续北京演出市场热潮之时,北京另一 大演出公司———中艺公司也于近期推出2000年演出计划。其中,3大歌王有望明年8月汇聚紫禁城的演出项目最为引人 注目。

  帕瓦罗蒂、多明戈、卡雷拉斯自1990年世界杯首次联手之后,3大歌王名声远扬,国际许多大都市都希望能 举办此种模式的演出。但3大歌王只是在每4年一次的世界杯上演出。不久前才破例在美国又举办了一次。中艺公司经过一年 多的谈判,终于以紫禁城为号召力,达成明年8月的演出计划。整场演出费用高达1亿元。届时,这场演出将是新世纪3大歌 王的首次联袂亮相,其盛况一定不比《图兰朵》差。

  中艺除3大歌王将创超大规模演出纪录之外,由马萨利斯带队的林肯中心爵士乐团很可能是近年最高水平的爵士 乐演出以及明年高档次的小型演出。温顿-马萨利斯曾8次获得葛莱美音乐大奖。不仅成为青年爵士乐群体的代表人物,而且 被《时代》周刊评为25位美国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此次演出被称为“美国爵士梦之队”的演出。这两场演出将在二三月 份举行。

  除此之外,明年中艺演出计划中还有3个非常吸引人的项目。

  肯尼-G自五六年前就是中国各大演出公司的头号项目。肯尼-G在中国音乐爱好者中拥有很大的市场,尽管目 前肯尼-G已经没有以前走红,但他仍是具有市场号召力的大牌明星。

  莎拉-布莱曼是一位横跨古典与流行的超级女星。无论是音乐剧《猫》,还是《泰坦尼克号》主题歌,无论是与 卡雷拉斯合唱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歌曲,还是与安德烈-波伽利合唱《歌剧院的幽灵》。她的明亮纯净的歌喉已获得全 球乐迷的推崇。北京演唱会大概在5月举行。

  此外,中艺还将准备莎莉-克罗演唱会。这位美国超级女歌手每张专辑不仅销量上千万,而且总能获得权威乐评 的一致推荐。在今年,她更因《全球会议》获得葛莱美两项大奖。你如果知道席琳-迪翁、玛利亚-凯莉、惠特尼-休斯顿, 你就应该知道莎莉-克罗。

  中艺明年的热门项目还有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巴西桑巴舞、法国香榭丽舍歌舞团、美国马克-莫里斯现代舞 蹈团的演出。单就中艺一家的项目看,明年北京的演出市场一定不会比今年差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