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内地电台将首次直播采访温拿五虎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4日 11:52 南方日报

  香港歌坛首席“劲BAND(乐队)”--温拿五虎,本月26日下午 抵达广州天河中信广场,在城市之声电 台透明玻璃直播室接受DJ钟路明、何浩 鹏的现场采访。这是温拿五虎成立26年来,第一次集体出现在内地电台直播室 。他们还将在现场为歌迷签名。谭咏麟、钟镇涛等人将派送礼品及演唱会门票。

  温拿五虎从8月8日起先后在番禺、中山、珠海、开平等地举行“世纪告别 演唱会”,场场爆满,场面感人。 其广州演唱会本月27日晚上在天河体育场举行。据悉,这次“告别性”演出后,温拿五虎在广州不会再作商业性演出。 (木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