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林晓培成名后酗酒堕落?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6:51 广州日报

  林晓培人红了,但心情却格外“孤独”?最近外传她耍脾气、酗酒,还替妈妈背上大笔债务,演艺事业出现暗潮,林 晓培听说后心情跌到谷底。偏偏19日晚林妈妈又因为胃出血住院,她忙完新竹首场巡唱会后,还直接赶到医院,但在妈妈面 前,却不敢掉眼泪,生怕妈妈担心。

  外传林晓培成名后,仗着知名度高,不但上媒体节目动辄耍大牌、迟到,唱片公司同事都怕她,非常难伺候,加上还 要替母亲背债的生活压力,更让她养成酗酒的毛病,而工作过度,也让她嗓子一度出毛病,都成为她演艺事业的阴影。

  20日,林晓培的经纪人陈颉听说后,很气愤地表示,他可用人格担保,说林晓培不敬业,绝对是胡说八道,外界传 出这种消息,绝对跟他们和唱片公司内部沟通不良有关,他说:“晓培每次的宣传期都很长,少说半年以上,我们只是向他们 要求一星期休息一天,一天工作最好不要超过十二小时,这算过分吗?”

  林晓培自己也知道和唱片公司的同事有误解,遇到这阵子事情不顺利,她也尽量忍耐,但心情也受到影响,没有像以 前那么快乐,前几天,她还在阅读一本名为《孤独》的书,希望自己即便身处孤独之中,也能够放松心情,学会自我成长。 (苔 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