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黑人歌后惠特尼-休斯顿客串作辣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日 14:04 南方都市报

  黑人歌后云妮侯斯顿近年在乐坛成绩没大起色,所以就积极拉拢其他人气歌星合唱振声势。继去年与同是天后级的玛 丽凯丽合唱《埃及王子》的电影主题曲后,云妮又以客串身分加入辣妹,并会在她们新推出的大碟中开腔。

  本以为云妮与辣妹拉不上关系,不料原来云妮私下与Victoria 非常老友。加上已有一年没出碟的辣妹想为 新碟带来新鲜感,所以便请云妮入队为新大碟合唱几首歌,云妮对此不知几雀跃,还迫不及待为自己起个名叫做“Diva  Spice”,正好配合她歌后的身分。  

  另外,于本月1日同期有新细碟出街的两大死对头Geri及Emma,虽然实际的销量暂未有公布,但以网 友的投票反应显示,大家一致看好Geri。Geri的细碟《Lift Me Up》有53%的支持率,而Emma的《 What I Am 》只有47%。

  不过Emma就仍然落力做宣传,电视上更不断见她的广告出街,Emma为摆脱肥妹仔的形象,过去一星期她已不 停节食收身,务求以最佳状态出现。日前Emma 出席首个个人音乐会,有近2000名Fans捧场,反应异常热烈,令 原先非常担心演出的她可放下心头大石。

  至于Geri则可能对细碟信心十足,上周末与DJ男伴Chris Evans在酒吧玩到不亦乐乎,还要这位护 花使者伴她入场,与Emma的紧张相映成趣。     (睇睇)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