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罗文爱徒容祖儿少女可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2:48 南方都市报

  除了挟罗文爱徒之名、过百万宣传费外,容祖儿所独有的刚柔并重的声音也 不容忽视。

  容祖儿的新碟《容祖儿EP》收录5首歌,唱片封套上的容祖儿撅着嘴的造 型显得清新脱俗,主打歌《未知》 歌词旋律均不错,再加上容祖儿的演绎方法, 对新人来讲这张碟应属一流之作。

  《未知》正在电视台、电台日播夜播,想不红也不行,《逃避你》考验容祖 儿高低音运用的能力,《这分钟爱 你》和《扮了解》也值得一听,前者显出歌手声线是否动听,后者则像Hip—Hot的跳舞歌。

  到上星期六为止,容祖儿的EP碟又一次得到IFPI销量榜的冠军,算起 来出碟三个星期就得了两个星期冠 军,怎不让人觉得少女可畏呀。

  相关报道:容祖儿处女碟登榜首惹质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