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国际日报 > 新闻报道


刘德华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巡回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7日 03:28

  本报旧金山讯:香港歌坛四大天皇之一的刘德华在其美加巡回演唱中,为旧金山湾区的歌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其 热歌劲舞迷倒五千名观众,充分展现其“天皇”本色。

  这场歌迷期待已久的演唱会假屋仑亨利·凯萨体育馆上演,身穿一袭白袍登台的刘德华,一登场即刻意撕毁上衣,展 露结实的胴体,令全场以少女为多数的观众即时爆发尖叫狂呼,将观众的情绪立时带至沸点。

  善於把握现场气氛的刘德华在以不同风格登场的舞蹈员伴舞下,为观众送上其一连串经典名歌,既有抒情的慢歌,亦 有激昂的快歌,在强劲的音乐及闪烁变幻的灯光伴衬下,让观众极尽视听之娱。

  古今扮相均宜的刘德华是晚亦以不同风格服饰登场,时而是美女相伴的电单车骑士,转眼又变成风度翩翩的大侠,迷 倒台下歌迷,很多人都随著歌声挥舞萤光棒,或手舞足蹈,十分投入,他们亦纷纷冲向台前拍照、献花,而最令观众投入的是 刘德华的抒情歌曲,这些经典歌曲有《来生缘》、《你是我的传说》、《天才的痴梦》、《每次醒来》等,当他一开口,即引 来观众歇斯底里的不断呼喊整演唱会的高潮是刘德华走到台下与观众共娱,引来歌迷的蜂涌向前,有女歌迷更情不自禁拥吻刘 德华,令维持秩序工作人员疲於奔命。

  刘德华今次演唱会是落是工本,除本人落力演唱外,其舞伴及乐队均是香港演唱会的原班人马,舞台设计及灯光效果 水准均一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国际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