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好莱坞众星庆祝美新娱乐杂志《TALK》诞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6日 09:54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消息,具争议性八卦杂志《TALK》在美国出版,请来了好莱坞多位名人出席盛大的派对,当中包括 了名模姬摩丝(KATE MOSS)、麦当娜(MADONNA)、狄美摩亚(DENI MOOVE)、鲁珀特埃弗里特 (RUPORT EVERATT)、马修波特历(MATHEW PRODERICLE)和“超人”基斯杜化里夫(CH RISTOPHER REEVE)等等,真可谓星光熠熠。

  演员基斯杜化里夫说,我们在第三期里出现,我们都喜欢他们访问的手法,照片拍得很美,对丹娜的报导亦写得 很好,帮我们前来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

  演员马修波特历说,我为杂志照相,双脚跪地,头就这样子摆放着……,没什么比这样更性感的了。我就是藏在 大椅子的背后,我现在须去洗手间,谢谢大家。

  席间明星们都畅谈他们为杂志做访问时的一些趣事,而透露他最近的状况,曾有传言皮雅士在拍完新一部占士邦 电影《THE WORLD IS NOT ENOUGH》之后将不在拍特务片,但现在他又再一改口风。

  演员狄美摩亚说,为什么你的问题这么沉重?我来这里希望会玩得高兴吧!明显的她是有才干的人。她懂决策, 把所有东西拉拢和处置妥当。我是出身于杂志的,但她确是人才。至于用深棕色包装封面可不是我的意见。我只是应邀拍照罢 了!我建议他们这样做,但意念却不是来自我呢!这年我会有三部电影上映。里察指导的《GREYOWL》,本周末上映的 《天罗地网1999》及还未拍完的《占士邦》新片。你会永远做占士邦这角色吗?有这机会吧!但我仍希望能参与其他电影 演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