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广州星海音乐厅九月举行国际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6日 11:21 广州日报

  本周六晚上,星海音乐厅将举行旅美钢琴家殷承宗纪念肖邦逝世150周年的独奏音乐会,开始星海音乐厅9月音乐 会的前奏。9月1日晚,由法国小提琴家佩拉希举行的独奏音乐会将为星海国际音乐节拉开帷幕。参加这次国际音乐节的还有 来自俄罗斯、芬兰、瑞士、挪威、德国、葡萄牙的交响乐团、爵士乐团、独奏家和歌唱家,他们将举行13台音乐会。其中, 9月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世纪盛典婚礼音乐会”将给观众带来惊喜。在这场音乐会上,将有99对新郎新娘在 音乐会上举行结婚典礼,而庞大的交响乐团将会为新人们奏响隆重而热烈的《婚礼进行曲》。旅居海外的著名音乐家胡晓平和 陈必先将分别举行独唱和独奏音乐会。在海内外有着广泛影响的羊城音乐花会今年将举行第六届的演出,开幕式和主演场地也 都在星海音乐厅。从9月18日开始,在这里将先后举行由邵恩指挥的开幕式交响音乐会,《刘三姐》交响音乐会、祖国颂合 唱音乐会、童声合唱音乐会、旅居海外广东籍音乐家独唱独奏音乐会等14台音乐会。(王 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