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无锡日报 > 新闻报道
 

无锡举行“文明新风赞”文艺汇演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6日 12:50 无锡日报

  本报讯24日,一台“文明新风赞”专题文艺汇演在文化大舞台举行,大家用相声、小品等形式来宣传“说普通 话,用规范字”。

  “说普通话,用规范字”是无锡创建文明城市必不可少的一个方面,无锡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市创建文明城 市领导小组文明办和市文化局联合举办了这台汇演。由市群艺馆、广电局、总工会、教委等单位自己创作、表演的16只节目 登台亮相,有因不讲普通话闹笑话的相声《方言与普通话》,有因不规范用字而出差错的小品《实在妈开店》等。最后,市群 艺馆的小品《拜师学话》获创作和表演一等奖。据悉,主办单位将挑选出一批优秀的节目参加江苏省的汇演。(小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无锡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