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英国摇滚乐队Oasis失去其第二个成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6日 12:54 新浪生活

  英国摇滚乐队Oasis周三失去了它的第二个成员,贝斯手保罗-麦克吉根。两星期前,吉它手阿瑟离去。阿瑟称 他不想再做一个摇滚明星了。

  乐队所属的公司Creation的发言人称,保罗完成了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他认为在乐队推广该专辑和进行巡回 演出前离开对各方都有利。

  乐队剩下的两名成员,诺尔和利阿姆兄弟称乐队将继续下去。他们计划在明年春天发行他们的第四张专辑,随后进行 九个月的巡演。现在,他们正在招聘新的吉它和贝斯手。他们的前三张专辑是“What's The Story Mor ning Glory?” ,“The Masterplan”“ Be Here Now”。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