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光明日报 > 新闻报道
光明日报


纪念肖邦逝世150周年音乐会将在京举行

谌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6日 13:57 光明日报

   由文化部和广电总局主办、中国文化国际旅行社承办的“不朽的旋律—纪念肖邦逝世150周年系列音乐会” ,将于8月27日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拉开帷幕。音乐会,特地邀请了来自肖邦故乡、执教于华沙肖邦音乐学院的女钢琴家 安娜-捷斯特兹耶芙斯卡-昆,她将与著名指挥家谭利华指挥的北京交响乐团合作,演奏肖邦的《e小调第一钢琴协奏曲》、 《船歌》、《小夜曲》、《玛祖卡舞曲》、《波兰舞曲》等钢琴作品。此外,安娜还将在上海和广州各举办一场肖邦作品钢琴 独奏音乐会。

  将于9月4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的青少年专场钢琴音乐会,是此次纪念活动中的重头戏。演奏者中有在国际国 内多次获奖的青少年学生,有曾随中国文化国际旅行社赴澳洲、欧洲演出的“小天使艺术团”的儿童,有中国音乐学院艺术幼 儿园的小朋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光明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