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谭咏麟常为他人着想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6日 16:38 凤凰卫视

  《香港文汇报》26日消息,谭咏麟於前晚接受港台“海琪的天空”访问,并有一班歌迷被选中,可以进入录音 室与阿伦庆祝生辰。歌迷更预备了一个大生日蛋糕给阿伦,令阿伦十分开心,不时在记者面前大赞自己的歌迷好乖。

  阿伦已经一把年纪,阿伦的歌迷也自然是一样,前晚所见,全部至少上三、四十岁,可是三、四十岁并不一定代 表“成熟”,因为这边厢阿伦赞自己的歌迷乖,那边厢就出现搅笑事件,一班同样是他的歌迷却致电海琪的节目投诉,指阿伦 偏心,不选他们进入直播室,而拣了一班最坏的歌迷,又踢爆这班在录音室内的歌迷,经常讲粗囗,没有礼貌,令阿伦十分之 尴尬!

  最近张国荣就公开指不满环球如此高调地宣传他与阿伦合作之歌曲,皆因一早环球是答应他低调处理,阿伦闻言 惊讶地表示自己真的不清楚这件事,可能哥哥发表其不满时,他刚好不在香港,没有看到这则新闻,他道:这件事好难讲,根 本在这个娱乐圈是好难低调,大家又真的喜欢他们合唱之歌,受注目在所难免,他不知道当初哥哥与公司间有什么共识,他不 便给予意见,可是做得这一行,他觉得始终要面对,别无他法。

  入行这么多年,大家也很少见到阿伦有牢骚,阿伦谓他凡事也看得很开,什么事也可以开玩笑,而且他的底线也 很大,几乎落到脚眼,他个人只觉得,事业不可以用来开玩笑,一定要认认真真做。不过这么多年来,他也有过发脾气的时候 ,曾经试过一次拍电影的时候,当他正投入的眼泪直流时,导演却忽然叫停,表示没有菲林,那一刻他一时控制不到自己,大 骂,可是不到两分钟,他已经马上醒觉这样是不对的,皆因大家也不过是打工仔找食,别人没必要承受他的脾气,且自己不在 对方的岗位,也不知对方的难处,所以他马上向在场工作人员道歉。

  阿伦道:“一个巨星,要想做巨星,不是单靠一个人力量便成,是要靠所有人力量一同推动的,所以我常常也会 为我工作的人着想,站在他们的立场去想想,这大家才可以一同做好成件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