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日本小天后宇多田光初次演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7日 11:10 南方都市报

  

  以《FIRST LOVE》专辑创下800万销售纪录的日本16岁天才 女歌手宇多田光,8月24日在武道馆 的慈善演唱会中展现青春活力,风靡全场 ,赢得八千名观众的热情回响。 

  宇多田光一开场就出现在舞台上,身穿露出肚脐的红色紧身上衣及印第安牛 仔裙装扮,外加发尾扎一根印第安辫子 ,引来观众尖叫“太帅了”,宇多田光向 观众高喊“大家一起来”,全场观众立刻起立与宇多田光齐唱,宇多田光又唱又 跳,还向观众说“今天武道馆就是我的家”,不脱稚气的纯真表现风靡全场观众 。 

  近三十分钟的表演结束后,观众依依不舍,大喊“宇多田不要走”,宇多田 光表示“今天真的很开心,不想回家” ,有歌迷激动得哭了。 

  许多明星前来欣赏这场演唱会,有安室奈美惠、MAX等,由于一票难求, 门外的黄牛多达八十人,最高黄牛 票价据悉喊到十万日圆,还有二名黄牛遭警方 取缔,宇多田光的魅力可见一斑。     (安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