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8月27日陈慧娴将在北展签名售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7日 11:52 精品购物指南

  《千千阙歌》、《飘雪》、《红茶馆》的熟悉旋律还在人们耳畔,但转眼间陈慧娴已经老了。

  当年,陈慧娴在最辉煌的时刻毅然隐退,放下如日中天的歌唱事业,为圆学业梦,远赴国外报读大学课程,在名 利至上的娱乐圈能做出这样的选择,确实需要非凡的魄力。而在几年后学成归来,重新投入新人辈出、竞争激烈的流行乐坛, .就更需要莫大的勇气。

  离开是困难的,回来又何尝容易?现在的新新人类们已不知道陈慧娴是何许人,而陈慧娴却必须跟上当今的音乐 潮流,还不能忘了“千千阙歌”时代的老歌迷,真是难为了这个外表纤弱单薄的小女子。从她近两张专辑《爱意两千小时》和 《正视爱》中看,陈慧娴的声音和音乐风格还是相当年轻的,如果光听歌真的快把她的实际年龄忘了。

  8月27日下午3时,陈慧娴将在北展一层的第8届国际音像电子出版物博览会上举办新专辑的签名售带活动, 以往参加签售活动的大多以中学生为主,不知陈慧娴能不能招徕已丧失追星热情的中年人。胡力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