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摇滚老板”8月在美国举办巡回演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7日 13:26 精品购物指南

  被称为“老板”的美国摇滚巨星布鲁斯-斯普林斯汀8月在美国的一些大城市继续 举办巡回演出,这是他跨世 纪的世界巡演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与老合作伙伴“E大街” 乐队在他的家乡新泽西州的连续15场演出更是引起了极大的轰 动。

  从7月15日到8月12日,30多万人先后在著名的“大陆航空”体育场欣赏了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及乐队 的精彩表演,这15场演出的门票早在5月底就被抢购一空。 前十场演出的20多万张门票在5个小时内售完。

  这是布鲁斯与“E大街”乐队自1988年分手以来的第一次合作巡演,而布鲁斯 本人上一次巡回演出也是1992年的事了。他们的这次世界巡演从今年4月9日巴塞 罗那站开始,先在欧洲的17个城市演出了36场,然后“摇滚 老板”回到美国,歌声 响彻东西海岸。美国人都兴奋地说:“‘老板’回家了!”布鲁斯在结束新泽西15场创记录的演出 之后说:“我们的乐队再生了!我们将继续给你献上我们的最佳表演。” 据统计,布鲁斯创造了在同一个场地连续演出场次 的记录,原记录也是他于1992年 创造的,为11场。

  经过短暂的休息,“老板”和他的乐队又从8月21日开始转战波士顿、华盛顿、 底特律、费城、芝加哥等地 ,巡演将一直持续到2000年。佳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