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梁咏琪新歌《today》邀同学和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7日 14:20 凤凰卫视

  《香港文汇报》27日消息,梁咏琪昨日请了四个同学一同进录音室,为她的一首新歌《today》作和音。

  GIGI(梁之洋名)谓这一首歌是给电台用作开学时鼓励学生用的,所以找来自己识了十多年的同学一同录音 ,由於大家好久不见,一齐进录音室的感觉好好,监制为他们弹结他,成班人玩得十分开心,把从前的旧民歌都拿出来唱,最 後玩到凌晨三点多才收工回家。

  问到GIGI如何报答一班旧同学,GIGI笑道「哈!有得入录音室他们已经仆到来啦!当然系不计酬劳啦! 不过我会请??地食饭的!」

  昨日GIGI出席港台香江暖流长者选举活动,GIGI谓如果由她来选,她一定选董特首,因为特首六十岁以 上,精明能干又有活力,理应当选。另外GIGI认为她祖母也是一个十分之有活力之人,每天自己去叁与不少活动,又常常 在茶楼对茶客朋友说,不过她知道祖母一定不肯参加,所以还是免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