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瘦人”乐队的首张专辑《瘦人1》面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7日 17:05 北京晚报

  唐朝主唱丁武:我喜欢“瘦人”的音乐是因为他们真实可爱,有一种内在的力量,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我看到他 们一直在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和对音乐严谨的态度。我想这是一支优秀的乐队所必须具备的素质,我衷心祝福他们。

  黑豹吉他手李彤:在生活中我们都是好朋友,我与“瘦人”乐队吉他手符宁同住一个大院,我经常听见他在弹琴 ,他在吉他音色上做了许多新的尝试,并有了自己独特的演奏风格,戴秦的嗓音很独特,声音很有磁性,也很自由,像他的人 一样。

  崔健:我喜欢他们的旋律,他们的旋律和节奏搭配得很有点意思,很有想法。我欣赏他们音乐背后的精神。我与 “瘦人”的鼓手王澜有过多次合作,我看到他在“瘦人”的音乐里更多地表现了他的个人才能。主唱和吉他、贝斯都很出色, 都很有个性,配合很默契。在现场演出中,他们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四大件。(四大件指:主唱、吉他、贝斯、鼓)我希望大家 更多地关注“瘦人”,喜欢“瘦人”,支持新音乐。

  制作人张亚东:我很高兴与“瘦人”一起合作,其实这次合作对我来说是一次好的尝试和新的挑战。我从没有制 作过如此重型的音乐,我希望我们共同的汗水能够给你们带来惊喜,“瘦人”的音乐是力量与唯美结合的产物,在他们优美的 旋律背后深深隐藏着不可抗拒的力量,这是他们音乐的灵魂,在录音之前,我看过很多次他们的现场演出,他们配器的严谨, 多变的节奏,自由奔放的旋律,永远让我处在兴奋之中。

  8月28日,“瘦人”乐队的首张专辑《瘦人1》正式面世,同时4位“瘦人”将于28日下午1时在东单天星 音像店签名售带,热爱“瘦人”的歌迷请勿错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