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亚洲音乐节新人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1日 11:01 解放日报

  亚音节新人歌手中国赛区总决赛落幕6位上海歌手跻身前十名 本报讯’99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中国赛 区总决赛颁奖晚会昨晚在上海东视剧场举行。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江苏选手季嫣获得金奖,北京的张芯和上海的胡彦斌、李 娅莎获得银奖,北京江梁、山东田宁和上海的黄涛、王磊、张冠文、桑芳菲获得铜奖。另外,“新人新歌奖”、“优秀台风奖 ”、“优秀表演奖”也各为江苏、广东和湖北歌手夺得。

  新人歌手大赛中国选拔赛今年4月初启动,经过上海、北京、山东等16个地区层层选拔,最终由3000多名歌手 中产生的120名歌手汇聚申城,进行了角逐。据悉,亚洲总决赛将于11月底在上海举办,除中国赛区外,目前已有新加坡 、日本等多国选手报名参赛。代表中国赛区参赛的选手名单,将由组委会从获奖选手中指定。

  亚音节组委会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全林出席了颁奖晚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