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中山美穗最后一次全日本巡回演前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1日 11:13 南方都市报

  现年29岁的日本艺能界一姐中山美穗千禧年前最后一次的全日本巡回演唱 前日正式开始,她在千叶县船桥市的市 民文化堂进行彩排时,吸引到近80名来 自台湾的记者来访,记者并就她与野口强的恋情作连番围攻。

  中山美穗当日以四套性感舞衣为个唱作最后冲刺,这是美穗继上月宣布与野 口强拍拖以来作首度公开露面,记者当 然不放过大好机会,台湾的TVBS电视 台也有摄制队到场,美穗对一切有关拍拖的事都只字不提,但观其台上风采已可 寻出蛛丝马迹。  

  这次美穗的个唱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彩排当天她已 大跳热舞,一举手一投足都充满艳光,证明真正获得爱 情滋润。

  另外,她又会尝试在人前弹电子琴,选取的歌曲是美国流行歌手Sarah McLcahlan的《Angel》 ,美穗表示:“这支歌是我在洛杉矶时 ,一边在夕阳下驾车,一边听收音机听到的。”洛杉矶正是美穗跟野口强被揭发恋情 的地方,或许首歌带给他们很多甜蜜的回忆,所以美穗决定在人前显露心中 的愉快。

  同时,美穗并会在个唱中演唱亲自作词的新歌《一直爱恋你》,凭歌向男友 寄意。     (志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