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江美琪《对我好一点》上海中唱发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1日 12:46 精品购物指南

  维京新人江美琪一派新新人类作风,首张专辑竟然取名为《对我好一点》。拥有珍 妮-杰克逊、乔治-迈克尔、辣 妹、美梦成真、911等艺人的维京音乐,终于在去年 由知名创作人姚谦领军,跨足华语市场,推出创业歌手江美琪。

  在一次MTV歌唱比赛中,江美琪干净、清亮无负担的嗓音,被姚谦所赏识,理所 当然就成为维京唱片打响华语市 场第一炮的新人。创作了《我愿意》、《味道》、《D iDaDi》的姚谦,亲手为江美琪打造个人首张专辑《对我好一点 》,包办了大部分 歌词的写作,并请来两位金曲奖得主助阵:最佳制作人JimLee,曾担任过李玟、林忆莲演唱会的音 控师;最佳作词人林夕,也是王菲的重要合作伙伴,特别为江美琪写 了两首歌。专辑取名《对我好一点》,不但能传达19 岁的江美琪对音乐的感受,也符 合新世代快人快语的勇敢作风。

  专辑中10首歌从不同角度展现新世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江美琪的歌声糅合了低 于她年龄的稚气,超过她年龄的 敏感,唱起来理直气壮,令人耳目一新。

  维京公司在品牌授权上一贯的审慎作风,和它在国际场牌中所创造的独立音乐形象, 决定了本专辑在音乐制作上的 个性化和独特性。坚强的制作阵容赋予整张专辑带ban d味的试验色彩,英式摇滚乐风的LIVEGUITAR贯穿始终 ,新颖的配器超越了 时下充斥耳边、千篇一律的卡拉OK式编曲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江美琪有幸被选为中 美联合制作的 卡通巨片《马可-波罗回香都》宣传大使,这部由包括中国在内的七国动 画艺术家耗时五年完成的宏篇巨制,将在近期推出 。而专辑中表达对感情拿得起、放得 下的《有个男孩为我哭》,则作为该片指定中文宣传曲。

  没有复杂的原因,就是真的喜欢,正是由江美琪所代表的整个新一代的价值观,形 成了《对我好一点》这张专辑的 精神与内涵。而本报与上海中唱联合举办的“漫画江美 琪,得时尚礼品”有奖征集活动也即将到截至日期,喜欢江美琪又有 点绘画才能的歌迷 要抓紧时间了,作品请寄至上海衡山路811号中国唱片上海公司企划部收,邮编200030,信封上 请注明漫画征集字样。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