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网上评选“最佳中文MTV音乐电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1日 17:47 羊城晚报

  第六届MTV音乐电视大奖入围提名最近在美国纽约揭晓,来自两岸三地的8名歌手、7首单曲入围,它们分别是庚 澄庆与张信哲合唱的《爱转动》、王菲的《半途而废》、周华健的《有故事的人》、许茹芸的《Don't Say Goo dbye》、张震岳的《我要钱》、林晓培的《烦》以及郑钧的《幸福》,其中郑钧是历年来第一位入围MTV音乐电视大奖 提名的内地歌手。他们将参与争夺“最佳中文MTV音乐电视奖”奖项。 

   国内最大的中文网站“新浪网”设立投票区,邀请广大网友参与投票。有意参加本届MTV音乐电视大奖票选的网 友可进入新浪网(www.sina.com.cn)参与投票,或者查看投票结果。网友还可以点击每位歌手链接,查看详 细介绍,并可网上试听。

  “音乐电视大奖”是MTV音乐电视频道于1984年开始设立颁发的全球音乐奖,每年由观众直接投票选出包括“年 度最佳MTV音乐电视”、“年度最佳男女歌手”等多项音乐奖项,与“葛莱美奖”、“全球音乐奖”并称为流行音乐界年度 三大音乐奖。据悉,本届MTV音乐电视大奖将于9月9日公布最后的评选结果。  (陈郁)

  羊城晚报版权所有(www.ycwb.com.cn)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