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动感偶像瑞奇-马丁演绎动感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0日 21:19 新浪生活

  福特汽车公司重新启用退隐幕后四十年的"现场电视广告"及多名世界级明星完成2000款福特-福克斯在北美的 首次亮相和推广活动。

  首条现场电视广告于9月9日晚(美国东部时间)在全美1999年度MTV颁奖晚会期间播出,由美国最走红的娱 乐节目主持人安娜伯乐(Annabelle Gurwitch)亲自即时演绎。

  整个推广活动将持续到明年三月份,共由60多条现场电视广告组成。当今红透半边天的世界杯小子瑞奇-马丁(R icky Martin)也将在今年秋季的晚些时候成为福克斯的形象代表,推出现场电视广告。"瑞奇-马丁毫无疑问是 当今世界歌坛第一号的歌手。我们非常自豪动感第一的福特-福克斯能够和活力第一的娱乐业巨星联系在一起,"吉姆-欧卡 诺(JimO-onnor)福特汽车公司福特品牌总裁说:"我们的福克斯是专门为年青一代量身定做的,而瑞奇-马丁唱 出的正是它们的心声。"

  这种现场直播的电视广告在电视技术并不发达的年代,曾经风靡一时。后来由于风险太大加之电视技术的发展,已经 废置多年不用了。随着时代的变迁,它的现场性,刺激性和偶然性又正中现代观众的下怀。福特汽车此次推出历史上规模最大 的现场电视广告,和炙手可热的MTV组成绝妙的配搭,在广泛的人群,特别是年轻人当中掀起一阵福克斯的热潮。

  福特汽车公司旨在成为世界一流,以客户为中心的汽车制造和服务公司。福克斯这款车无论在设计,宣传和销售方面 都可以看出福特汽车公司的一片苦心。宽敞的空间,舒适的环境,灵活而充满动感的驾驶性能,充分迎合了年轻人的心态;刺 激热情的推广活动在拨动消费者心弦的同时,也带给了他们对时尚的追求;而更为体贴入微的低息贷款更加解决了青年人的后 顾之忧。福克斯去年在欧洲面市以后,共获得包括1999年度欧洲风云汽车在内的27个以上的国际汽车奖项。福特汽车公 司期望福克斯在美国的年销售量超过30万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