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好莱坞特写:天后惠特尼-休斯顿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3日 18:34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消息,美国骚灵天后云妮侯斯顿(Whitney Howoton)自本土巡回演唱会完毕后,早前正式 出发欧洲,举行为期近两个月的表演,第一站是德国北部,全场爆满,观众们反映非常热烈,云妮出道十年有多,拥有多张白 金唱片的辉煌成绩,九二年的时候与影星奇云高士拿(Renn Coastner)合演《护花倾情),叫座又叫好,其电 影原声大碟更有一千六百万张的销量,现在已经是一女之母的云妮,对事业有新的感受。

  歌星云妮侯斯顿(Whitney Howoton)说:“这次与你们以往看的有少许不同,我感觉比以前更自在 ,现在我年纪大了,十六年的阅历令我更冷静,我比以前更善变,毕竟不再是小孩了,多年的教训使我更老练,更成熟,我既 是妈妈,又是别人的妻子、女儿、姐姐、表姐和朋友……这些都随我本人带到台上去。”

  云妮今年三十六岁,自小便在区内合唱团献唱,从和音歌手到现在成为美国天后级人女歌手,云妮的歌唱事业可谓一 帆风顺,云妮在数年前下嫁同是歌星的Bobbi Browr,育有一女,事业婚姻皆美满的她,不知道还有什么心愿是未 达成的呢?

  这些日子我对“天后”之称号很敏感,我曾与一些歌坛天后见面,我不想当天后,你知道吗?这是一个有趣的称号, 它指女神或圣母,有天或会真的做到吧,但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云妮而已,著“天后”之称号是指我在歌坛的地位,第一位拿 到可以,如果排第二,我会不高兴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