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壹周便利 > 新闻报道
 

田震南下和苏永康有个约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5日 14:54 壹周便利

  刚从香港拍完最新歌曲《靠近我》MTV的田震,又马不停蹄的赶到广州,与香港正东唱片公司旗下歌手苏永康合唱 一首情歌----《有心无力》。据说,苏永康一直非常欣赏田震的演唱,认为田震是内地歌坛最有味道的女歌手。田震也表 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和香港艺人合作。《有心无力》这首歌将收录于苏永康的最新专辑中。

  田震成名多年却很少和其他艺人合作过对唱,这次在正东唱片的盛情相邀之下,也在演艺路上向前迈出了一步。在南 下赶录《有心无力》的时候,语言是个极大的障碍。全班香港人马讲的都是粤语,幸好苏永康的普通话讲得蛮标准,自然而然 他就义不容辞的充当起了田震的翻译。虽然仅仅是两天的合作,由于演唱上的切磋,语言上的探讨,以及对于歌曲的理解使得 这两位相互本不熟悉的当红于内地和香港的艺人建立起了友谊。

  值得一提的是,天王刘德华一听说了苏永康将和田震合作的消息,主动请缨为这首歌填写了歌词。

  另据田震所在喜洋洋唱片公司负责人介绍,美国著名音响品牌舒尔公司决定力邀田震作为其全球形象代言人。他们看 中的是田震独具特色的嗓音魅力,以及她在社会上的良好声誉。在未来两年内,田震的声音将通过这个全球知名品牌,传遍每 一个角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壹周便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