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草蜢十五周年纪念将筹办世界巡回演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5日 15:17 广州日报

  三只草蜢相隔一年多未出碟,如今正筹备最新大碟,如无意外今年十月便会推出。而明年是草蜢成立15周年,他们 有意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

  成员之一的蔡一智透露:目前正做音乐方面的工作,他已度到一绝世好桥,如今未可透露,可以讲的是他会为契女写 一首歌,届时亦会叫BB一齐唱。

  到时,小慧亦会带爱女捧场,在后台众人可以逗BB为乐,而BB女现在已懂得听“Give me five”。 苏志威指有不少广告商邀女儿拍广告,他希望待女儿六个月大,可以坐起来才接。

  阿智又谓目前仍与滚石有约,此张碟亦是由滚石发行,目前三人仍各有各忙。而杰仔则往北京与当地DJ齐齐打碟, 苏志威则忙于拍戏,之后,便会齐齐入录音室。(苔 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