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杜德伟爱说笑 惹来拉皮传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6日 17:03 凤凰卫视

  《世界日报》15日报道,快近「不惑之年」的杜德伟,似乎没有受到岁月的威胁,脸上没有吓人的皱纹不说,皮肤 依然紧绷,根本不怕旁人靠近一点看。于是「杜德伟拉皮」,而且「拉过两次皮」的传言不胫而走。

  杜德伟对自己现在这个年纪还能保有青春,也颇得意。他说:「对啊!人家都说我是妖怪。」最近他又剪了个小平头 ,和差不多年龄的朋友出去玩,他看起来像个中学生。有时他也会忍不住自问:「我现在几岁了?」他说,可能是他一直觉得 自己还在念书,心情仍保持在二十一、二十二岁那时,所以感觉年轻。

  一听到拉皮传言,杜德伟非但没有翻脸,反而笑说:「大概是我乱开玩笑,被人误以为真的,传了出去。」他承认, 他有开过类似的玩笑,但最后也说照这样拉法,可能胸部的两点都移了位,听的人听得含糊,也许因此造成误会。

  杜德伟不反对美容、动手术,只觉得目前他没有需要。

  不过杜德伟认为,能维持今天这样的「面子」,保养倒在其次,和他长期运动比较有关。他爱跳舞,天天做仰卧起坐 、拉筋,整个人几乎是拉紧的,当然就不容易有皱纹。他再次强调:「我对自己很满意,没什么地方讨厌到要去改变。真要做 的话,就只希望能变回单眼皮。」

  杜德伟一直很欣赏自己的单眼皮,也觉得这种型很适合到日本发展。奇怪的是,近年右眼的内双突然明显了,一单一 双的,他看了都不自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