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惠妮休斯顿为自己重新打造外形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7日 17:51 凤凰卫视

  《世界日报》15日报道,惠妮休斯顿邀请「D&G」名牌为她打造舞台服装造型,在视觉上制造注目,而擅于搞怪 的艾尔-杨科维奇,也在最近以电影「星际大战首部曲」中的人物造型,运用在他的歌曲中,引人发噱。

  惠妮休斯顿不是第一个与时装名设计师合作的歌手,玛丹娜和法国的尚保罗高第耶、瑞奇马汀和亚曼尼都合作愉快, 惠妮邀请了朵伽与伽巴娜为她打造舞台风格,因此她早早换上了「D&G」的秋装,显现独到的性感魅力。惠妮在未来的世界 巡回演唱会,也将展现「D&G」眼中的新魅力,把时尚和音乐做完美结合。

  惠妮之前的单曲叫「伤心旅店」,而玛丽亚凯莉最近的单曲叫「碎心人」,两者十分相似,由于两位歌後经年累月被 人相提并论,因此网路上也产生了双方歌迷的口水战。而曾在影坛大绽光芒的她正在筹备新片,传将担任制片,故事为一个十 六岁少女原来是欧洲小公主,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她将和威尔史密斯合作「一切为你」。

  「怪胎」艾尔-杨科维奇擅于搞笑,一直以改编他人歌曲而让歌迷捧腹,身为「流行音乐讽刺诗人」,他曾有八次葛 莱美奖的提名,还真正拿下两座奖,新专辑「剪刀手」,把「星际大战」套上「美国派」,打造出他的主打歌「The Sa gaBegins 」,他还在MTV中以绝地武士姿态出现,大夥儿最好奇的是他如何搞定大导演乔治卢卡斯,因为何嘉文 差点因造型被告的新闻还令人印象深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