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美国歌星戴安娜-罗斯因打骂安检人员被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3日 11:47 成都商报

   世界著名的美国歌星戴安娜-罗斯昨日在伦敦希斯罗机场被警方拘捕,原因是她在登机飞美国前打骂了机场一 名安检人员。

   一名机场女安全检查员称,在她要为罗斯进行身体安检时,罗斯打了她。伦敦警察厅的发言人证实了罗斯被捕 的消息。他称:“警方在上午10时30分左右接到机场安检人员的报案,称他们的同事被人打了。事件发生在该名女乘客与 其他人一起进行登机例行安全检查时。”

   据悉,罗斯在过安检时,金属检测器发出警报,因此安检人员要求对她进行搜身,这使罗斯大怒,并出手伤人 。警方在飞机上将罗斯带走,这使飞机延迟了半个小时才起飞。目前她仍被扣在机场警察局里。该机场一位发言人称:“在金 属检测器发出警告时,我们有权对这位乘客进行搜身,这是法律允许的。一些公众名人当然对此感到十分恼火。”

   戴安娜-罗斯60年代就已成名,70年代成为红极一时的独唱家,曾力捧后来红遍全球的迈克尔-杰克逊, 90年代她仍活跃于流行歌坛。曾与世界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帕雷拉斯等同台献艺。

   (宗禾)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