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孙国庆和蔡国庆生日同唱一首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9日 09:58 成都商报

   在我国12亿人口中,与共和国同一天生日或叫“国庆”的人不少,像演艺圈中,孙国庆和蔡国庆就是人所共知的 “国庆之星”,而明晚,这两位“国庆之星“还将在《江山如此多娇》晚会上,和50名同叫“国庆”的朋友一起合唱《我和 我的祖国》。昨日,记者对两位肮熘恰苯辛说缁安煞谩?

   孙国庆告诉记者,他是在10月1日晚上出生的,父母在亲戚朋友的提议下,便取了“国庆”这个名字。我特珍惜 这份缘。孙国庆表示自己进入演艺圈之后,有人提议他把名字改为“剑飞”“飞腾”之类好记好听能火的名字,他却死活不改 ,“自己的生日能与共和国联系在一起,那是多光荣的事呀!改了才傻冒!”

   对于明晚能再一次与共和国共庆生日,蔡国庆在电话那头深情地说,“今年的生日特别有意义,我将终生难忘!”   

   本报记者 傅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