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新生代摇滚女将林晓培被烦得很开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09:48 凤凰卫视

  《世界日报》1日消息,新生代摇滚女将林晓培,真是要让人赞一声「烦得好!」因为这位金曲奖最隹新人,又以她 第一首主打歌「烦」,一举得到了「一九九九MTV最隹中文音乐录影带奖」!林晓培现在不但一点都不「烦」,而是开心又 光荣的准备前往纽约领奖!

  「一九九九年MTV音乐奖最隹中文录影带」,是经由全亚洲的观众票选,从两岸三地歌手:包括香港的王菲、大陆 的郑钧,和台湾的张震岳、许茹芸……等人的作品中选出。而去年才推出首张专辑的SHINO林晓培,以「烦」唱出世纪末 的呐喊,配上鬼才导演鲲盛精彩的影像呈现,使这支MTV获得亚洲区观众热烈的支持,百看不厌「烦」,而漂亮的赢得这项 大奖! 得到大奖,能成为亲自叁与美国大型音乐颁奖典礼的艺人,林晓培形容自己像在作梦一般,她将抱着去取经的心情去 观赏这一场音乐嘉年华颁奖典礼,也满心期待在会场上,能够亲睹流行音乐界知名的国际巨星。

  将於九月九日在纽约获颁殊荣,林晓培十分感谢所有票选观众对她这个「台北俗」的支持,让她能第一次到纽约。孝 顺的她这次也打算要带着妈妈同行,母女同行既分享荣耀,也去开开洋荤!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