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陈慧琳做“空中飞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3:26 凤凰卫视

  《大公恼》3日消息,陈慧琳踏入九月将会尝到做「空中飞人」的滋味。她前日才刚从台湾拍完最新国语专辑之音乐 录影带新歌《喂,有人在吗?》返港,日内又要再飞往台湾宣传,然後到日本为「旅协」宣传香港,接着再返台湾逗留几天又 飞上海出席「卫视」一个大型音乐会。她苦笑说,自己有三个大行李都不够装衫,笑言继做「返爆天后」就变为「迫爆天后」 ,可预计为全年最辛苦之一个月,相信整个月也没有几天在家,故好想叫包租公收少一个月的租,幸好工作量与收入成正比, 这才是其原动力。

  KELLY更说,「为了工作我失去了私人时间与爱情,全年寄望有好的事业,若连事业都不得意,才唯有寄望回爱 情。」而她目前最多时间在机场,却碰不上什麽缘份,她笑说,「以我这样高贵形象,不会有人乱兜搭的。」

  她透露,在台所拍之音乐录影带,除了有数十人和她一起跳舞外,她还在闹市的巴士站前取景,以达人来人往之效果 ,虽然阻住人落车,不过知她在拍摄亦未有异议。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