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日本歌星宇多田光11月出新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3:34 凤凰卫视

  《香港太阳报》3日消息,久等了一段日子的宇多田光迷有好消息,宇多田光自今年4月底出过《First Lo ve》细碟之後,相隔半年,终於决定在11月10日推出全新细碟《Addicted To You》,让歌迷止一止渴 。

  正所谓慢工出细货,今次宇多田光亦与往常一样,花尽心思亲自作曲及填词,而且还邀请了曾任米高积逊唱片监制的 Jam & Lewis,帮手炮制新歌,来头认真不简单。

  而此曲亦是宇多田光现正进行拍摄,为Sony公司拍广告的主题曲,在种种有利条件及宣传效应的配合之下,相信 这只新细碟,又会成为破纪录之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