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陈奕迅一度拒唱“婚礼的祝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3:36 凤凰卫视

  《世界日报》2日消息,陈奕迅为了不希望女友徐濠莹吃醋,而一度拒录许常德为他量身订作的主打歌「婚礼的祝福 」,让工作人员对於陈奕迅的体贴印象深刻。

  因为陈奕迅在今年六月红开唱前,收到初恋女友的喜帖,陈奕迅表示,当时的心情很复杂,因为初恋总会让心想 得比较多,且因为时值演唱会前夕,所以有些心痛又有些空的感觉。

  而许常德得知此事後,便为陈奕迅量身订作了一曲「婚礼的祝福」,歌词出炉後,陈奕迅看了直觉太「怵目惊心」, 且怕此事被炒作而传出一些奇怪的传言,不仅「连累」初恋情人,甚至让现任女友徐濠莹心情受干扰,於是即使歌曲相当不错 ,他仍当场拒唱这首歌。

  上华唱片明白陈奕迅的心情,立刻与陈奕迅和徐濠莹沟通,保证不会挖出他的初恋史,也不会泄漏他初恋情人任何资 料,且女友并没有任何「吃醋」迹象,陈奕迅才安心进录音室录完这首歌,且有些「耍宝」的他,在录音时成为大家的开心果 。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