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陈晓东自觉以前象傻瓜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3:40 凤凰卫视

  《大公报》3日消息,陈晓东日前为谢霆锋的个唱担任表演嘉宾,被形容为「化敌为友」的举动,东东则称,他们一 向都是朋友,他笑言,「有缘至会被人讲,最紧要大家个心无事,所以世事未必一定没可能发生,这是良性竞争,根本无仇怨 ,我和他只是表演者,乐坛为百花齐放,玩埋一堆咪几好?」

  谢霆锋当晚介绍「东东」出现,是指经过很多事发生,他终於知道哪些是赴汤蹈火的朋友,「东东」却表示霆锋介绍 他应搞笑一点,指圈中很难找到朋友,也难找到死对头,唯一是陈晓东。这样介绍相信更有娱乐性。

  他透露,当晚送了一枝红酒给霆锋,本想找一枝为对方出生的八零年份的,可是最後只找到八五年,但他仍打算再补 送,更称对方大个仔可以饮酒。

  「东东」又表示,他现在做人已较以前放松,没有初入行那样拘谨,过往自觉似个傻瓜,但现在更投入在演出甚至做 人之上,希望过往给人之误解可慢慢改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