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李嘉欣一曲真情流露真田广之为之洒热泪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3:41 凤凰卫视

  《香港商报》3日消息,李嘉欣这两个月都飞来飞去,因她既要拍一部日本片《ROUND MIDNIGHT》, 又要去法国拍一洗头水广告,而这洗头水广告由於要拍春夏秋冬四季的版本,所以她稍後仍要继续开工两星期。

  至於该日本片,合演者尚有唐泽寿明及真田广之,嘉欣更为影片唱主题曲,期间真田广之听她演唱时一度落泪,她还 以为自己唱得差,却原来是对方受感动而落泪。虽然有份唱主题曲,但嘉欣无意进军歌坛,今次只因角色需要才唱而已。

  嘉欣之前弄伤腰骨,还有两成未完全康复,对於其分手男友陈平治想问候她却找不着她,她只淡淡道:「系咩!这多 谢他啦!」显然不想再提起这分手男友。至於她另一绯闻男友黎明,最近买了一部法拉利跑车,问她可有坐过黎明的新车?她 只说:「如果我锺意自己买都得啦!唔使坐人家的车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