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梁汉文紧张准备演唱会彩排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3:42 凤凰卫视

  《大公报》2日消息,梁汉文已努力投入在排练其首次个人演唱会之中。昨日记者前往探班,他正彩排歌曲《断了气 》,早前他透露过有一幕惊吓情节,正是在该首歌中发生。他会扮演刽子手斩人头,原本更加播喷血浆效果,以求更有震撼力 ,但担心观众睇到恶心而取消,但他表示,一定会有特技效果,有甩头这一幕,无论如何恐怖,但一定符合电检条例。

  至於衣着方面,他表示,性感在所难免,因为天气热穿少一点会凉快,但一定不能穿短裤,皆因自己太瘦。

  他还在惊吓完观众後,就安排许志安、张卫健、苏永康等出场,令观众可开心一些,他们开会时,「安仔」更建议不 如大家吊在半空中出场。「梁炳」指「安仔」傻傻地,若要在半空岂非由开场便要「半天吊」?故大家即时否决。

  「梁炳」两年前拍电影撞伤额头而肿起一个瘤,原本已消肿,却不知因何最近又再肿起他都心惊惊有问题,准备去照 X光,令自己安心一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