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许晴自析“靓”形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0日 18:04 扬子晚报

  《大众电视》组织评选、观众投票产生的“99传媒和读者关注的中国九大热点明星”中为首的许晴,究竟如何看待 自己呢?

  许晴说,实际上自己并不是个十分讲究形象的演员,或许是因为以往如《秦颂》、《东边日出西边雨》及《来来 往往》等剧中自己饰演的角色本身原因,使观众觉得我的形象都挺漂亮,但这并不是我主观上的主张而是戏本身的要求。许晴 同时还声明,自己绝不是“只爱漂亮,丑角儿不接”的演员。谈到拍戏中的化妆,许晴说,我个人还是喜欢简单的化妆的,比 如随意自然没有任何发饰的发型、不要过分修饰的眉毛、不粘假睫毛的眼睛和没有油彩略施粉黛的脸。

  许晴认为一个现代人应当懂得如何去调节自己的心理,以适应不断变换的社会环境。开朗快乐一直是她信守的生 活原则,无论是碰到什么不顺心的事,都要靠自己解决。如果不拍戏,许晴希望能多到国外走走看看,了解国外的风土人情不 失为一种很好的休闲方式,但她同时指出,自己不会到国外发展。(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