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天津举办“为祖国干杯”新歌演唱会

周凡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09:56 天津日报

  本报讯 在伟大的祖国五十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昨天晚上,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音乐家协会、中法合营 王朝葡萄酿酒公司在天津大礼堂联合举办“为祖国干杯”新歌演唱会。演唱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本市和来自北京等 地的歌唱家放声高歌,把人民群众的心声献给伟大的祖国。

  出席并观看昨天演唱会的有老同志陆焕生、方放和本市各界群众。

  近几年来,本市的音乐创作呈现出一片繁荣局面,特别是在党中央倡导、中宣部组织实施的“五个一工程”评奖 活动开展以来,市文联、市音乐家协会就把“五个一工程”歌曲创作作为重点工作,连年推出佳作。1996年获得“五个一 工程”优秀歌曲创作奖的《天海长城》就是从征集来的三千多件作品中精选出来的。在1997年的“五个一工程”评选活动 中,天津市文联报送的歌曲《英雄》再度获奖。今年,市文联报送的《送你一束红月季》和《唐古拉》已经赢得广泛的好评。 昨天的演唱会,以这些优秀新歌为主,集中展现了近几年本市歌曲创作的成就。同时,著名歌唱家于淑珍、关牧村及来自北京 的吴碧霞和少数民族歌唱家阿木提、萨日娜、李成柱等还分别演唱了他们的拿手歌曲,把演唱会一次次地推向高潮。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