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 新闻报道


香港电视广播金曲榜颁奖典礼前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2:32

  “香港电视广播金曲榜颁奖典礼98-99”前晚在香港演艺学院举行,得奖歌手大多都有出席,如抱病在身的王菲 、新闻缠身的郭富城、“中国天后”那英和“独卖天王”张宇等,至于刘德华则因不在香港而未能出席。颁奖礼以王菲夺得“ 最受欢迎女歌手”后的即场表演最突出,不知是否因她患上重感冒仍到来,所以获大会特别眷顾呢?其他歌手表演时舞台上只 喷纸条,但王菲演出时则有历时二十秒的花雨发放。

  那英张宇夺人气急升奖

  颁奖典礼后大会设有庆功宴,新闻人物郭富城未见出现,其他如王菲、郑秀文、许志安、那英、张宇、苏永康等得奖 歌手均有出席。庆功宴上有些歌手举杯共庆,而柯受良就四围去敬酒,当他行近那英身边时更佯装向那英施咸猪手,那英当然 知道小黑在开玩笑,她不甘示弱说:“你(小黑)不要想着博影相,同你一起合影令我觉得丢脸。”那英与张宇夺得“人气急 升男、女歌手”奖项,那英对于得到此奖感到很高兴,因来之前,经理人对她说是代表内地歌手出席,所以当被叫上台领奖时 她有些激动。她在内地取过无数奖项,在香港得奖则是首次,所以分外觉得珍贵,而且内地艺人要在香港得奖并不容易,很多 时都要靠运气,自己能够在短短时间内得奖已是很不错。张宇分别夺得三个奖项,除了“人气急升男歌手”奖项,还有作曲奖 及金曲奖《月亮惹的祸》,以前他未得过有关人气奖项,可能《月亮惹的祸》在台湾销量有八十多万,更被封为“独卖天王” 。

  《渴望无限》夺金曲金奖

  备受桃色陷阱困扰的郭富城,凭《渴望无限 Ask For More》一曲夺得三项大奖,包括“金曲金奖”、“ 金曲奖”及“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应可为城城提高士气,暂忘不开心事情。

  华仔获三项大奖

  据消息传出“金曲金奖”本应是《笨小孩》夺得,因刘德华身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未能出席颁奖礼,而当晚只得城城 一位天王参与演出,所以“金曲金奖”这个传闻,无论结果怎样有得奖已经开心满意结果,有人觉得同一个音统处计算成绩但 每一个颁奖都会有不同赛果令人质疑,余氏表示他们也不清楚目前的评选方法,所以不想说任何意见。至于颁奖礼当晚华仔个 人同样夺得三项大奖包括《你是我的女人》金典奖、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合唱歌曲,对于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华仔笑说 :“我唔知自己,是不是最受欢迎,但我自问是一个最努力的歌手。”(新 怡)

更多娱乐新闻,请到新浪影视音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