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刘欢:我不想过明星生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2:58 扬子晚报

  “我的生活其实很平静,非常简单,我不想过所谓的明星生活,不想让自己的家庭曝光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是家事, 也是私事。

  在大学里的西方音乐史课五月份就上完了,每次开学报名,一个年级总有四五百人,我同样的内容只能分两次讲 ,不然一个教室里坐不下那么多人。

  课教完了,我就在家呆着,想做音乐就做些,不想就休息,挺自在,也不太和朋友们来往。我多半在家里听音乐 ,看DVD。演出当然有,尤其今年年底,大小演出很多,现在也不急着接,要不接了许多,到年底还不得忙坏了。

  女儿上小学三年级了,功课还行,如果她喜欢音乐,我会教她,她不喜欢也就算了,小孩子,随她去吧。这个暑 假我让她舒舒服服地度过,平时学校里布置的作业太多了,把她忙得不亦乐乎,不想再给她施加什么压力了。学校里老师和同 学都知道她爸爸叫刘欢,不过都觉得没什么特别的,这也正是我想要的状态。我希望我的女儿和普通的孩子没区别,我不会带 着她出现在公开场合。”

更多娱乐新闻,请到新浪影视音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